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淮散人

相逢何必曾相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寄给天堂的一封信(作者:钱树蕙 二子王载康校对登录)(原创)  

2012-03-17 11:07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寄给天堂的一封信 - www.zaikang - 江淮散人
 石琴
       别了,今年是18个清明节了,我不能到你墓前祭拜,但是我可以告慰您一些事,泰州和全国一样,欣欣向荣,处处高楼林立,马路宽广,绿树成荫,一些文化古迹,如:城隍庙、光孝寺、扬郡书院等等,都已向外开放。还开发了许多新的景点,如:三水湾、老街、凤城河景区。俨然成为一个旅游城市。 城市建设速度,如此迅速,曾有人说过:这里面还存有您以前设计的框架,我相信这说法,因为您是开拓性人物,对工作有预见性,目光远大。
       还有更喜人的事,现在泰州建有一流的火车站,四通八达。还建有飞机场、泰州长江大桥,年内就起飞、通航了。这些工程,都是您向上级领导建议过的,现在都已实现了,您一定很高兴,含笑九泉了。
       但是我不相信有灵魂的存在,说了这些也无用。然而我又多么希望有“灵魂”的说法,不然我们再也不能“相聚”了。但这“相聚”是幻想,幻想不能成真。人生的规律是“消失”才是真实。我在矛盾中痛苦彷徨,“幻想”的“相聚”,真实的“消失”,萦绕在我的心头。
       生者偷生,死者已矣!唯达人知命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亲爱的人钱树蕙于2012年清明节书(虚年92岁)寄给天堂的一封信 - www.zaikang - 江淮散人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7)| 评论(29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