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淮散人

相逢何必曾相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神勇的泰州公安------骗子与犯罪分子的克星(7)【原创】  

2017-09-24 08:38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神勇的泰州公安------骗子与犯罪分子的克星 - www.zaikang - 江淮散人
       男子中招“短信换号”骗局,警方紧急止付挽回损失!请朋友们警惕电信诈骗新花样!泰州市姜堰区的王大哥接到朋友的借钱短信,伍万元已经汇出,王大哥才联系上朋友本人,得知上当受骗......
        数日前的一个晚上,王大哥接到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,对方自称是王大哥的朋友“老张”,“王某某,工作需要,我的新号请重新保存。张某某”。“老张换号码啦!那我得赶紧存起来。神勇的泰州公安------骗子与犯罪分子的克星 - www.zaikang - 江淮散人王大哥一看短信一开头就直呼自己的名字,落款又是老张的全名,便毫不犹豫的将该号码存入通讯录,覆盖了原先老张的号码,并顺手回复,“好的,已保存。”
       几天后,王大哥又收到了一条短信,点开一看,发信人正是“老张”。短信内容是:“我家孩子得了急病,麻烦你先借五万元救急,我最多一个月就把钱打给你。”王大哥是个非常仗义的人,以前他也曾借过钱给老张,老张都是如期归还,所以这次王大哥丝毫没有怀疑,通过网银给短信中的账号汇款5万元。
       随后,王大哥打电话给“老张”,准备告知钱已经汇过去了。不料对方的手机却关了机。王大哥感觉不妙。赶紧联系其他朋友要来了老张原先的手机号码,拨打过去。老张在电话里说,他并没有换手机号码,也没有向王大哥借钱。王大哥意识到遭遇了电信诈骗,立即向警方报案。
       接到报案后,泰州市姜堰区公安局立即启动了紧急止付工作机制,通过王大哥提供的转账账号,查询到涉案账号,并在银行的配合下,火速将被骗的5万元全部冻结。听到钱被成功止付,经历了大悲大喜的王大哥腿一软,瘫坐在地。
       姜堰警方经过连日的调查,初步确定广西吴某等3人有作案重大嫌疑,并上网追逃。
       办案民警远赴广西摸、排、蹲、守,于2017年8月底,将吴某等3人抓获归案。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等3人,已被刑事拘留,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。凡有犯人民财产者,虽小、虽远,神勇的泰州公安必将其绳之以法!神勇的泰州公安------骗子与犯罪分子的克星 - www.zaikang - 江淮散人神勇的泰州公安------骗子与犯罪分子的克星 - www.zaikang - 江淮散人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9)| 评论(38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