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淮散人

相逢何必曾相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神勇的泰州公安------骗子与犯罪分子的克星(11)(王载康原创)  

2018-06-09 16:59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周老板4800元学个乖神勇的泰州公安------骗子与犯罪分子的克星(11)(王载康原创) - www.zaikang - 江淮散人
 
       日前,泰州某服装厂缺人手,周老板上网发布了招工信息。
       福建男子尹某、吴某主动联系到周老板,他们自称来之石狮,精通服装厂工作,且手下有二十余名工人可以引荐。由于人员众多,数额较大,工人的收入不高,希望周老板垫付路费。
        只要能解决用工问题,4800元的路费是小事,周老板赶忙将路费给尹某打了过去。然而,尹某、吴某拿钱后却再也联系不上。
       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区罡杨派出所受理该案后,立即着手进行调查。民警远赴山东、江西、福建等地取证。2018年4月4日、5日、25日,犯罪嫌疑人尹某、吴某、刘某相继在福建石狮被抓获归案。
       据犯罪嫌疑人交代,在短短几十天内,尹某等人跨越山东、江苏、江西、湖北四省进行诈骗,诈骗金额20多万元,受害企业单位十余家。目前,尹某、吴某。刘某三人已被刑事拘留,等待他们的是法律的惩罚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9)| 评论(108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